北极圈中雪人K

!!请注意:极端的厨们请自行绕道!!
是个外国人,佛系,懒人。
主嗑粮,产粮是附带,灵感系填坑。
不混圈!有本命!慎关!谢谢!

◆墙头一堆。
◆特爱成长型反派、灰色角色。
◆角色厨。嗑cp是附带(不会zqsg)
◆cp杂食,偏爱攻,偏好强强、互宠/互虐。萌点略怪,常住冷圈。
◆嗑cp特别混乱邪恶,专业拆逆家,对cp任一方无感或反感就不吃。
💣雷区→把角色弱化,片面化,洗白,过度玩梗,极度ooc(亲妈都认不出的那种)
💣💣💣最大雷区:因个人原因不吃一切PRF/RPS包括真实的恋人夫妻(除角色衍生向cp)*并不反感别人吃*

★人有万千面,别拘泥于一两面
★理性讨论,无需说服,求同存异

【】大师兄被拐走了

‖先说明下~故事有两条线:仙四世界线和古一世界线。打算双线同时进行,最后汇合。

 

‖古一线为重生篇 会标注【重生】;仙四线为【穿越】;汇合后大概为【终归】;时不时会掉落番外。

  

‖古一的设定→游戏+影视(外加小改动);本人不玩游戏,只看过剧和配音剧情视频,但都几年前的事,已经忘得差不多了-_-|| 

 

‖本人第一次写文。不定期填坑。ooc预警。(我尽力别把人物性格偏得太过……嗯。尽量。)


‖本人语文不怎么好。词汇量不够。请原谅。错字用错词可以提出。

 

‖cp已定。主cp有→ 玄霄陵越;欧阳少恭玄震;紫胤慕容紫英;焚寂百里屠苏。时不时会掉落各种小cp,会有bl、bg、gl。

 

‖主角就当群像。主cp的各位都算。会出现主角间师兄弟、师徒向暧昧(不过!真的!只是!纯洁的!如兄弟!亲人!知己!)

 

‖避雷针请带好。

 

‖谢谢^ω^
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圈中雪人K / Powered by LOFTER